— 梓乙 —

校长和那个幽灵究竟是怎么回事 1

0-一只迷茫的拉文克劳 

在我刚入学时就想问这个问题,得到的回答永远是笑而不语.jpg

正常幽灵会扯校长头发吗?正常幽灵会常驻校长室吗??正常幽灵会替校长演讲吗???

odk,就当会吧。

可是正常幽灵会被校长压在墙上亲吗????

真的迷茫了。求万能的论坛解答


1-

sf


2-

一看就是不经常逛论坛的乖宝宝


3-

排ls,月经贴


4-

话说那两位不是常常在狮院出没吗,怎么又去拉文克劳卿卿我我了


5-

还不允许人回家探亲怎么地


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探亲


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排lss


8-

5哥rnb,不怕叶校长请喝下午茶吗


9-

或者苏教授穿小鞋,期末黑防别想过了


10-

停下你们的调戏行为,不要这么对我们可爱的小鹰

小鹰一定是还没经历过考试摧残的小鹰,一只单纯的小鹰在这个世道已经不多了!

正楼。

正常幽灵不会扯校长头发,苏教授会。

正常幽灵不会常驻校长室,苏教授会。

正常幽灵不会替校长演讲,苏教授会。

正常幽灵不会被校长按着亲,苏教授会……虽然我猜他更希望自己可以按着校长亲


11-

哇最后这个扎心辽


12-

10哥狼火,为什么这么对我们可爱的苏教授


13-

苏教授:我仿佛听见有人说我帅(shou)


14-一只迷茫的拉文克劳

???苏教授???

没有记错的话整个学院里只有一位姓苏的教授……?


15-

那个常驻学院的傲罗,黑防期末试卷出题人,OWLs和NEWTs的考官。对没错,是他是他就是他


16-

我们的教授,苏沐秋


17-

解答完毕本楼锁了(bu


18-

不要歧视幽灵啊,幽灵怎么了,不吃你家米还掀翻你家底


19-

哈哈哈哈不吃你家米还掀翻你家底666


20-

迷茫,一个圣诞过去又多了什么奇奇怪怪的黑话


21-

前几天法律执行司被残酷血洗,联想一下那两位闲的没事度假探亲?


22-

据说被撸下来不少米虫


23-

冯部长做梦都要笑醒了,头发都茂密不少


24-

ls开门,威森加摩


25-

wam,度假?现在常驻幽灵都可以出学校了吗,探亲又是什么操作


26-只有劳资能在学院放烟花

苏沐秋不是地缚灵啊,他执念又不是学校

探亲探他妹妹,苏沐橙


27-

?????


28-

wtf


29-

我一直以为名字是巧合?????


30-==

巧合什么巧合巧合他妹啊,这么明显居然还有人不知道,你校这届学生不行啊!当然是亲妹妹,纯的百分百。不然你以为那两个混蛋闲的没事干天天跑魔法部喝茶当义工上瘾啊?当然是因为妹控发作+爱管闲事+一切为了正义看不惯那些家伙,就顺手替苏副部清理蠹虫咯!傲罗又是战争英雄,身份真好用啊啧啧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回来居然有人觉得苏沐秋那家伙是地缚灵?你家地缚灵天天闲不住往外跑啊。不过说的也不算全错,是某人的地缚灵才对。这两家伙捆绑销售这么多年简直让人怀疑执念究竟是什么,总之肯定不是怕死啦。苏沐秋一只鹰当年不去搞研究跑来打仗的日子你们是没有经历过,疯子疯起来可是很可怕的!简直就是黑暗年代!整个霍格沃茨都活在那俩的阴影下。当时所有人都想还好学校生涯只有七年,谁知道十年过后这两人被学校返聘了kkk


31-

太长懒看


32-

好长一段……是学长吗!


33-

好懂的样子,熟人?


34-

羡慕,我也想要颜值高智商高的妹控哥哥。


35-

叶苏党欢呼!感谢学长的惊天巨糖!叶苏szd!教授居然真的是校长地缚灵!之前看教授就连上课都要在校长室旁边上就疑心惹!


36-

编料装熟谁不会……我还说黄少天阿尼马格斯是鹦鹉呢==


3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

凭什么说人家鹦鹉,说不定是啄木鸟啊


39-

乌鸦?喜鹊?


40-==

……是猫啊!他不是才给你们代过魔法史的课吗!他有在课上提到过的吧!!!!


41-

我居然不知道是有人会听魔法史更让我震惊还是居然有人会听黄少天更让我震惊一点


4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

别的不讲,黄少作为找球手我还是服气的,为格兰芬多挣出三届冠军的男人好伐


44-

他如果把说话的功夫用在找飞贼上应该能蝉联7届吧==


45-

楼上小心被他迷妹炮轰啊233333


46-

进错楼了?怎么在讨论黄少


47-

毕竟魁地奇小王子


48-

找球手初心杰希!不一样大的眼睛里释放出同样巨大的魅力!


49-

48哥怕不是你王黑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设定:霍格沃茨校园网。内涵霍格莫德外卖app(不可追踪定位,跑腿小哥(妹?)有特殊渠道),Fber(有SCNF四个从低到高的价位),HLinkVPN(快速高效连接校外麻瓜网)以及校内论坛。

dbq我又挖坑了……面包会有的更新也会有的!我发4


改了一下格式

评论(8)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2-27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