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乙 —

【修伞】老公

是这样的。
苏沐秋是一个很爱对熟人喊昵称的人。对女孩子就是小橙小燕小琴啊,哥们儿就是老陶老吴老韩啊之类的。
然后。嘉世技术部来了一个新人。
叫龚伟。
龚伟是个非常能干且肯干的年轻人,头脑也非常聪明,说话也非常风趣,长得也还算可以。苏沐秋觉得诶这个小年轻啊,有前途!很好!天天和他混在一起讨论银武,很快两人称兄道弟。
两个年轻的天才混在一起,很快就找到了提升银武的新方法。正巧在夏休,训练少,苏沐秋很干脆的直接住在了俱乐部,一住住了快半个月。
叶修一个人在家吃了半个月泡面,葛优瘫在沙发上抽烟很不是滋味。虽然少了很多唠叨,虽然可以尽情抽烟,虽然洗完澡后可以裸着出来,但是在和自家那位搂搂抱抱卿卿我我没羞没躁的过了五六年性生活后,谁都不会愿意再和五指姑娘处对象啊对不。
于是叶修越想越不是滋味,越想越气愤,在想得越来越歪下面快要抬头的时候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出门去嘉世。
在叶修越来越接近嘉世技术部心情越来越明媚近的简直能听到里面声音的时候,他就真的听到了里面的声音了。
“我天,老gōng你太厉害了吧!……”
叶修的手僵在了门把上。
里面苏沐秋的声音还是很激动很吵,然而叶修感觉自己已经听不见了,烟都掉了也没发觉,路人都能发现他已经被气得冒烟了的那种。
路人瑟瑟发抖地问:“叶神……你怎能不进去啊?”
叶修:“……怎么不进去……”
路人听到里面苏沐秋的声音,恍然大悟:“哦,您不想打扰苏神和小龚对吧!哈哈哈他们有时候研究起来的确挺疯的哈哈哈……”
如叶修般了解苏沐秋习性又十分聪明的人从这句话中立刻了解到了自己误会了啥。
于是他说:“哦,我就是来接他回家的,这人都快半个月没回去了。”然后他淡定的拍了拍路人的肩去嘉世训练室了。
路人君秉承着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把那根烟头扔到垃圾桶然后对着垃圾桶发誓他刚刚真的看到叶神背后冒黑气了。
那天后来发生了啥我们不得而知,只知道过了一个星期才回来的苏沐秋同志痛苦地捂着腰在凳子上垫了三个垫子边呼唤着“大伟啊大伟你上次那个想法很好啊我们来继续等等嘶诶呦我的腰”,并且从此养成了朝九晚五按时上下班的良好习惯。
于是结果,在床上听某人用无比动听的腔调喊了N遍“老公”无比餍足的nili叶神今天也很愉悦地葛优瘫在沙发上抽着烟呢。

评论(4)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5-11

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