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乙 —

一份秘而不宣的观察报告

私设众多欧欧西众多预警。

1

首先是一叶之秋。
 这是理所当然的,毕竟他是叶修的账号卡,毕竟他也跟苏沐秋很熟,熟到随随便便被扒光衣服也能淡定换上另一套然后继续做自己事的程度,毕竟一叶之秋这个名字套到上述两位的名字里面是真的很gay,他曾经不止一次想入梦质问自家操作者的好兄弟的妹妹究竟是怎么手滑才把他一个堂堂酷哥的名字搞得这么罗曼蒂克。
 但一叶之秋是一个酷哥,酷哥从不回头看爆炸,酷哥从不私下聊八卦。

然后是秋木苏。
 这也是理所当然的,毕竟他是苏沐秋账号卡,毕竟扒一叶之秋衣服的那个账号卡就是他,而秋木苏也早就习惯了自己操作者有事没事就去折腾一叶之秋,然后一叶的操作者很熟练地让秋木苏跑去和熟人打架,然后突然语音让对方以为一叶来了什么的。秋木苏心情很好,很享受,虽然他知道这种日子大概过不了多久了,但和自家操作者如出一辙唯恐天下不乱的性子让他表示“不是我的世界哪怕洪水滔天”,顶多以后不能扒一叶之秋衣服罢了。

最后是君莫笑和沐雨橙风。
 当然,我们要理解君莫笑,被否定自己存在意义这种事是个账号卡都接受不了。但他毕竟是苏沐秋创造出来的,即使是这样也努力地当着一个好账号卡。目前暂时被苏沐秋搁置的他表示咸鱼时光真好啊哥就看着你们忙成狗,然后被秋木苏诅咒迟早有一天也要让这个死小鬼天天打怪收材料旁边还没有一叶帮忙。

沐雨橙风是个很活泼的账号卡,秋木苏说她有点像操作者家的妹妹。秋木苏很喜欢苏沐橙也很喜欢沐雨橙风,“我们四个相依为命啊当然是一家人,操作者妹妹是他妹妹所以你也是我妹妹”。他是这么说的,虽然一叶和君莫笑表示这两者之间并没有什么逻辑关系就是了。同时沐雨橙风也有点与苏沐橙很一样的求知欲好奇心,当她发现了点什么后,她理所当然地去与哥哥们分享她的新发现:

“我觉得他们两个人要在一起了!”

 

2

三个笨蛋哥哥给她的回应是三脸茫然.jpg。

“什么?谁?”秋木苏问。

“哎呀!”沐雨橙风恨铁不成钢,“我们能接触到的人能有几个。”

“呃。”秋木苏说。

三个人交换了一下眼神。

沐雨橙风的眼神犀利了起来。“你们不会都知道吧。”她板着脸,“就瞒着我?”

“没瞒啊,对我来说理所当然……”一叶之秋顿了下,“你们是没看到上次叶修看着苏沐秋挥霍橙武的那个昏君表情。”

“周幽王怎么笑叶修就怎么笑的,我看到了。”君莫笑补充。“还有苏沐秋正在给你做的那个武器。”

“对,还有那个武器。”秋木苏忿忿表示他今日是一颗柠檬精,“没看他对我哪怕一次这么好。”

一叶之秋面无表情地发出了一声很大声的嘲笑,秋木苏立刻蹦起来往他头上打,没打着,反而被一叶之秋顺势抓着手腕背摔。秋木苏落地瞬间控制住身子来了个扫堂腿,两人一起扭打在地。

“原来操作者的思想也能影响账号卡。”沐雨橙风思索。

“看起来幼稚影响比较多。”君莫笑张着大伞在屋檐下面装蘑菇。

 

3

苏沐秋是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唯物的意思就是只要能够让他赚钱基本上什么话都能说两句。信仰诚可贵,自由价更高,若为财物故,二者皆可抛。

叶修:“说了这么多,就是没节操。”

苏沐秋蹦起来就往他头上打,没打着,干脆就势往叶修胸上一趴。叶修就很淡定,以胸前挂了一只生物的别扭姿势又开始打游戏。

苏沐秋把头搁在叶修肩膀上,听着这人半挂着耳机指挥,就把头偏了偏过去一起听,一边听还一边评价,什么“输出不愧是输出连音量也是输出”“我光听你们治疗的哭声都能知道你们打到哪了”。毒舌到一半,突然凑近了闻叶修脖颈:“啊你个死鬼又抽烟!”

队内语音开着的叶修:“……”

开黑的路人队友:“……”!!!!叶神原来你是这样的叶神!!!

由此可见苏沐秋不仅在赚钱这方面有很强的执着,偶尔他也很愿意gaygay地报复一下自家那个开嘲讽不自知的舍友兼损友,并且用自己强大的神经完美忽视了对方是不是被撩到了。

 

奇奇怪怪的,那家伙。

他们有的时候会这么想。

叶修看到苏沐秋熬夜画图困到趴在本子上流口水会觉得很可爱,然后很自然地把本子拽出来然后扛苏沐秋回去睡觉,却在小憩过后发现自己身上多了一条毯子时脑内CPU运转过快。苏沐秋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顶着熊猫眼时拽着自己脸想着要死了要死了帅哥英名毁于一旦,转头看见拥有同款的叶修却很双标地心想要死了要死了,怎么黑眼圈都那么帅的。

旁边过来刷牙的叶修一边挤牙膏一边心想,这个人怎么照镜子还捏自己脸蛋的。

有点想捏。

 

4

方世镜最近有一点脑阔痛,不是因为自家队长又在诱拐祖国的花朵,而是因为他发现某两位混世魔王又开始搅浑水。

“厚颜无耻啊!”魏琛痛心疾首,“我上次悲愤的杀去QQ问这两个狗男男到底想怎么样是不是想和我们蓝溪阁过不去,你知道他们是怎么回答的吗!”

“怎么回答的?”方世镜很配合。

“说是要稀有材料拿去做研究,还说他其实打那么多普通材料也没用可以考虑卖给我这小子真是个奸商……不对跑题了,重点是,这么明显的秋木苏口吻是用一叶之秋的号发出来的???”

“……”

 

5

索克萨尔刚看到一叶之秋就发现了不对。

“你这枪……”

一叶之秋耍了个枪花,通体闪着银光的却邪上仿佛写着我很牛逼这四个大字。他面无表情实际上很爽很装逼地淡淡回复索克萨尔。

“银武,却邪。”

全荣耀第一把自制武器哦超牛逼的哼哼没想到吧歌颂操作者和他也许就快不是兄弟了的兄弟!银色的哦银武哦!真的是超配我牛逼的气质!

 

6

叶修打开包裹看到却邪的一瞬间已经想好该怎么装逼如风地回复众死敌了。

“啊这个。银武啊,怎么了。”

“昂我知道它是第一个啊。”

“秋木苏送的。什么?我不知道他能不能成功啊。但毕竟他是天才折腾折腾就折腾出来了我也没有办法。”

满足感爆棚的小叶很闷骚的脑内演练着没有说出来。

旁边的苏沐秋看着cpu加载过度什么话也说不出口的叶修,就很坐不住地问:“给个反应啊叶修!”

叶修转头看见苏沐秋明亮的眼睛心里想,我总不能告诉你我连我们未来孩子叫什么都想好了吧。

所以他想了想最终很认真的回答苏沐秋:“却邪很好,我很喜欢。”又觉得不够,添了一句,“我以后也会一直帮你打材料的。”

“什么啊,你这人——”苏沐秋很大声地说,“难道还想让我帮你把以后的武器也给包了吗!这种亏本的生意我才——”

却在看到对面那人微红的耳垂和那双黝黑的、带着执着的眼睛时猛地扭过头去。

“……我、我再检查一下一叶之秋。”

脸有点热,一定是电风扇又坏了。

他才不会承认自己被那一刻懒洋洋又很有担当的笨蛋给撩到了呢。

只是夏天太热了。

 

 

——

一叶:不要拿我当借口

本文又名所有人都知道我们互相暗恋但我们就是死也不挑破窗户纸

我又发现了一篇没有发过的硬盘文

评论(3)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12-03

220  

标签

修伞叶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