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乙 —

来不及辽,先放一段占个浅浅浅坑
苏沐秋生日快乐!
画手  @和哉是个好中分 ,图片禁止商用

1-
苏沐秋作为一个网红是很失败的。

从营销tag#你身边的校园男神#起家,一张靠栏杆侧脸微笑的白衬衫和同年级迷妹的《s,喜欢你的1090天》真情实感连载小论文火爆微博,相关话题连挂热搜一周。
苏沐秋一边看着网友评论一边喝可乐,看着那些堆堆砌砌天花乱坠的形容词YY,恍惚间不由得怀疑这些人是不是活在另一个有着苏·完美偶像·大众男神·沐秋的平行世界。
“这个自称我同班同学的,说他亲眼看见我‘下雨天,满怀爱意地把伞放在装有流浪猫的纸箱上’。”苏沐秋声情并茂。“天啊,我简直要感动到怀疑自己究竟什么时候做过这件事了。”
“可能是在你逃课翻墙的时候。”叶修顺着苏沐秋的话讽刺。
“也有可能是我上课睡觉的时候。保护生态人人有责。”苏沐秋耸耸肩,感叹,“现代人的想象力真丰富。”

迷妹本人是隔壁班羞涩的文艺委员,据说从高一就暗恋苏沐秋,苦于学习压力过大一直没有告白过,一腔罗曼蒂克的心意终于在高考后倾诉给微博。
发现事情大条之后她赶紧删了论文和照片,并七绕八拐地找到了苏沐秋qq号向本人道了歉。然并卵,已经被转出圈外的营销号层出不穷,真身更是在被人肉出家庭情况之后多了一票私生尾随。

原本苏沐秋是打算冷淡对之以求让事件热度降温,然而他发现淘宝上已经开始有人卖他的pb了。

“叶修,”苏沐秋指着电脑屏幕里那个显示已有近万交易成功的页面严肃地对他说,“我感到心口绞痛。”
叶·没有人敢拍·论文里也没敢被提·据说来头很大·太子视察平民高中人间疾苦·修点了点头。

两人一拍即合,在暑假经营了两月名为君莫笑的双人网红帐号后就一个拍拍屁股远走英gay兰,一个留在国内攻读北影,留下“休息一下,然后回来”的最后一条微博从此没了踪影。

底下“好好休息,等你回来”的回复堆了成千上万,栽在此坑里的尸体数不胜数,直到五年后还有人坚持打卡。

2-
苏沐秋:
哈哈哈老叶带我出来吃烧烤啦!一会放图[兔子]//@苏沐秋:转发微博//@酸奶小咸咸:转发锦鲤,心想事成![图片]

苏沐秋转发完自己后刷新一下,点赞评论噌噌出现,几个熟悉的粉头ID迅速被顶到热门。

今天吸秋了吗:你们吃烧烤,我们吃狗粮[允悲]
叶叶耶苏苏酥:命令自己停下蠢蠢欲动想点宵夜的手!缩!你是不是是饿了么派来的卧底!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其实苏苏才是活体锦鲤吧,貌似每次转发都会有好事出现[思考][并不简单]

苏沐秋“啪叽”一下打开听装雪碧,把吸管插进去后一边吸一边围观沙雕网友在评论里群魔乱舞,看见好玩的就噗呲噗呲笑。
叶修端着烤好的粉丝扇贝蒜蓉茄子走回来坐下,顺手拐了他一胳膊肘,让苏沐秋停止一边喝饮料一边笑的做死行为。
笑到打嗝的某人一边拿筷子一边把手机怼到叶修眼前。
叶修面无表情棒读:“‘从没见过天天转发营销号的大号,最可怕的是都中了。大家不要迷信科学了我们一起来拜苏大仙吧’。——你什么时候成的仙?”
“真的,我自己都感觉我最近有点神,”苏沐秋喜滋滋,“每次转发都灵验了,抽奖也被抽中好多回,是不是我体内的什么锦鲤血脉被激发了从此要走上人生巅峰?”
叶修挑眉,怜爱的笑抚苏沐秋头发不语。

评论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